2013年8月18日 星期日

倫敦第一週

來分享一下我到倫敦一週的經歷吧!

禮拜一:
一下飛機就去一間澳式咖啡廳叫Lantana吃早午餐,吃完隨便跟店員聊天,詢問哪裡的咖啡廳可以去去。隨便聊聊,剛好聊到我正在找工作,誰知店員就是店長。他告訴我最近他們有在徵人,要我寄履歷給他。禮拜二收到店長電郵,要我禮拜四去試工。

Lantana Cafe



 下飛機的第一餐!



禮拜二:
早上5:00起床!有時差,所以去跑了個步。
早餐去了一間叫Taylor St 的咖啡廳,我禮拜四跟這間咖啡有面試,但因為他們有期間分店,我想說去別的分店看看氣氛。去了這間在利物浦車站附近的分店,約兩坪的咖啡廳!大爆滿!這間咖啡是我目前喝過最好喝的,當天下午我有再去了一次。

 Taylor st Baristas


每天早上都要排隊!




禮拜四:
早上在Lantana試工,一間很小約20人座位的餐廳,但可以很忙,食物超級好吃!!!是我心目中理想的咖啡廳,客人員工都很友善。基本上工作很順手,感覺我好像已經在那裡工作好一段日子。和客人聊天打屁,我真的很享受!經理希望我可以跟他們一起工作,只是大概要到九月才會有正職,他會試著先在那之前給我。我告訴他我下午還有個面試(Taylor st),我也很想看看那間咖啡廳,所以我會在跟經理聯絡。


16:00Taylor st 總店面試,很順利,只是目前沒有服務生職位,只有缺咖啡師,大概要2禮拜才會再跟我聯絡。但Taylor st沒有賣現煮的熱食,也許因為店面較商業化的關係,跟Lantana比較下,會跟客人有點疏遠,所以當下我就打電話給Lantana經理告知,我決定要去Lantana工作。

目前狀況大概就是這樣了! 我很好!
有地方住、工作有了著落,跟別人比我幸運很多!聽說很多人到這裡大概都要一個月左右才找得到工作!

來到這裡快一個禮拜,沒事去咖啡廳晃晃,打排球、跑步、找工作、也積極認識新朋友:)


 晨跑!還有時差睡不著!這禮拜已經晨跑三次了..





 每日一間咖啡廳

 波司登!!


我肚子又餓了!

大吃大喝!

晨跑

好吃的貝果

市集

咖啡廳 + 腳踏車店

 草地排球!